Sunday, July 19, 2009

The Answer Is ... (part 2)

Before things get overwhelming and i get real busy again (sigh), here's the second instalment of Stef Sun's concert. >>>

答案是 ... (part 2) 


~爱从零开始 而那一秒钟已经遗失 等有一天我们的名字 都换了新的地址
爱从零开始 测验两个人有多理智 等翻出了最初写的字 才发现刚开始多爱彼此 (爱从零开始)

~我不爱 不能爱你给的未来
我不爱 不能爱你离开了我的现在
离开现在不回来 再等待等什么 没有你没有爱存在
(我不爱)



~谁爱得太自由 谁过头太远了
谁要走我的心 谁忘了那就是承诺
谁自顾自地走 谁忘了看着我
谁让爱变沉重 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(我怀念的)



~爱是愚人的国度  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
我们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丽但还是不满足  (愚人的国度)

~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
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
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
我排着队 拿着爱的号码牌 (遇见)



~看你穿跃云端飞得很高 站在山上的我大声叫 喔~
也许你呀不会听到 把梦想找到 要过得更好
(风筝)



~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
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
就让我走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
回忆很多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
我并不懦弱 你比谁都懂
虽然寂寞 这会是我 最后的宽容 (我不难过)



~感觉对了我要出发 用我自己的步伐
告别所有旧的想法 别害怕 不像话 (超快感)



~开始吧 狂奔的起跑线
视觉像电影剪辑着从前
心跳正在扑通天上飞 拼命追
I Will Go This Way (奔)



~一个人的勇敢 能和谁分享
喜悦后的悲伤 在没人的地方
深呼吸继续往上
(Stefanie)


~我爱上 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
我以为 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
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
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 总有残缺
我走在 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
我怀念 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
爱总是让人哭 让人觉得不满足
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 好孤独
(天黑黑)



~触电般不可思议 像一个奇迹 划过我的生命里
不同于任何意义 你就是绿光 如此的唯一 (绿光)



~我以为无路后退 反复证明这份爱有多不对
背对着你如此漆黑 忍住疲惫
睁开眼 打开窗 才发现你就是光芒!(逆光)



~道别是为延续回忆永恒的华丽 (The Moment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