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The Answer Is ... (part 1)

答案是 ... (part 1) 


~ 约定好 醒来之后 要再次回到未来 陪我梦游 (梦游)



~ 带着梦继续 不落地飞行 (梦不落)


~ 时空换换换 你回到过去 轮回转转转 又回到了这里 好 神 奇 (神奇)



~ 我会在沿海地带 等着潮汐更改 学着忍耐
不再怕伤害 不再怕期待 潜意识那才是我真爱 (我的爱)



~ 偶尔觉得 真是糟糕 什么都与我无关
摸摸身边 大家都在 那孤单只是想像
哪有什么好去忧伤 笨蛋 (作战)

~ 唉 懒得去管 顺其自然 天空为你我而蓝
烦脑抛开 脑袋空白 糊里糊涂也不坏 (懒得去管)

~ 谁比谁好 能差到多少
迟早都要 向上帝报到
既然坏的 通通戒不掉 用力思考 (咕叽咕叽)


~ 风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谁
天 亮了又黑 我过了好几岁
心 暖了又灰 世界
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
爱 收了又给 我们都不太完美
梦 作了又碎 我们有几次机会 
去追 不晓得为什么爱 又稀少又昂贵
(同类)
 
~ 才发现关于梦的答案 一直在自己手上
只有自己能 让自己发光 (逃亡)


~ 痛恨堕落 肆无惮忌的挥霍 别人怎么说 心都碎了还管别人怎么说 (累赘)

~ 我要一所大房子 有很大的落地窗户 阳光洒在地板上 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(完美的一天)



~ 你可不必问我 这么高兴 这么得意 这么快活到底为什么 就是你来问我
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 我也不会 老实对你说 



~ 第一天 我存在 第一次呼吸畅快 站在地上的脚踝 因为你而有真实感 (第一天)



~ 被现实推挤 梦想会变形 执着让人 觉得好吃力 (眼神)


PS: Thank 'You' and 'You' for the front row seats. Thank 'You' for the photos. =)

No comments: